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名字叫做《可爱的草塘》。这篇文章主要概括了作者在北大荒居住了一段时间,觉得很乏味,然后唯一能解闷的书也看完了。但在小丽的带领下,作者有了愉快的草塘游玩,从大自然中找到了无穷的乐趣。小丽带着他捕鱼、抓鸡、抓狍子,作者还看到了冰冻的河水化成了清凌凌的小河,景色非常优美。
读了这篇文章,我对北大荒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别看北大荒冰天雪地的,但那里却是人们捕捉野鸡、狍子和鱼的好地方,物产十分丰富。而且那里的冰冻的河水化开后变成了清凌凌的池塘,风景如画,更是让人向往。我长大以后也要到美丽的北大荒去看一看,去观赏北大荒这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