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推荐] 查理九世读后感其一
《查理九世》这本书写了四个小伙伴和一只神奇的小狗冒险的故事。
这本书主要记述的就是这只神奇的小狗——查理九世。一个小伙伴,在爷爷的帮助下,将这只小狗改变,并又结交了三个小伙伴,他们去了很多很诡异,和杀死过人的地方去观察。
这对我们来说,敢去这种地方的人是不可想象的。要没有这只小狗狗来指导他们,可能他们连离开家一步都不敢。
四个小学还没有毕业的小伙伴,这样爱冒险,这条小狗狗不仅知道了他们,而且还教会他们团结。他们的时间可没像我们这么充足,他们上午和下午要上学,只有晚上一点儿的时间去冒险,还要选地方。
他们既然选择了要去冒险,就没有放弃,他们比我们还小就有这种毅力,我们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不放弃的精神。
读完这本书后,我认识到就算没有毅力,也勇敢去试一试,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放弃,我们应该像书中的那些孩子一样。
今后,我要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不要放弃,勇敢去试一试,为我的未来加点养料!
热搜读后感: 查理九世读书心得(篇四)
《查理九世》是我最爱看的书之一。它内容没有惊险、刺激;情节更加生动、有趣;还穿插有许多的烧脑谜题,是一套让人沉浸在这其中,欲罢不能的好书。
高贵的宠物狗查理九世、“问题王”莫多、“班长”姚婷婷、“霸王”虎鲨和“发明家”组成了一支四只狗的青年探险队。 他们有强烈的求知欲,独特的思维方式,善于发现,
走遍世界,行侠仗义,他们用自己的智慧解决了一系列谜团,维护正义,消灭邪恶,仿佛他们是我们的榜样。
读这本书,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生活中,我们必须要有一颗善于学习求知的心,对未知的世界要像墨多多企业一样可以充满好奇,还要让他们自己的眼睛永远放着一个探索的光芒,多多研究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学习,我们总是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那些事情感到惊讶使我们。当它来到事像查理九世为紧,不要惊慌,我们必须学会冷静的心态,:和平,充满智慧,全面的地理清晰的线索来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我们还可以通过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充满趣味和创造力,就像一个书中的扶幽一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累经验丰富的小发明小创造,除了让生活发展充满趣味,也让生活方式更加具有便利,你永远都不需要知道自己这些小东西在什么问题时候会忽然派上用场,帮助到你的生活。
我们要向群众学习,像姚婷婷一样充满智慧。
我们要成为勇敢的人,像虎鲨一样强大。
一本好书就像是一个阳光照亮了我的世界里,“查理九世”带给我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