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冒险团是《查理九世》系列的主角,我对他们赞不绝口。
一只智慧的狗狗查理九世(简称查理),充满好奇的墨多多,知识渊博的尧婷婷,小小发明家扶幽,和虎鲨(原名胡沙)主成的 DoDo 冒险团。
他们很聪明,聪明在他们从不相信有神灵什么的存在,‘恶魔之子’卢卡用星象盘烧伤婷婷,并说这是恶魔的惩罚!而查理却不相信这世界上有魔鬼,推测到星象盘上有高锰酸钾溶液和微电流造成的,果然不出他的所料!
他们很勇敢、团结,为了逃出医务室不被李杰森解剖,卢卡提出一个危险的游戏坠石楼,只要重量调整有一点差错的话就会最楼身亡!几个小伙伴顺利通过了坠石楼游戏,但扶幽悬挂在他们上面,卢卡以为他们会自己逃跑丢下扶幽,但是卢卡错了,小伙伴救出了扶幽才逃跑!
他们智慧、勇敢、团结、正义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