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莎士比亚写的《麦克白》,这本书的主人公是麦克白,讲了麦克白杀了一些敌人,正在人们庆祝胜利时,敌人又开展了一次斗争,最后取得了胜利,后来麦克白又遇见了三个巫女,三个女巫对麦克白说出了三句话,其中一句话就是麦克白能当上国王。麦克白和妻子联合起来去把国王杀了。虽然麦克白当上了国王,但是女巫说过班柯的子孙可以当上国王,麦克白想成心害死班柯,最后,麦克白把班柯杀了,人们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人人开始纷纷逃离自己的国家。
麦克白是个心底仇恨的人,最后被杀死砍了头。所以,我们不要像麦克白一样,而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