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我们来说是一个遥远的话题,我们从不曾想过,也不愿意死去,哈里也一定如此。可是哈里还是逃避不了死亡,他因车祸离开了世界。但因为他还想念爸爸妈妈和他的姐姐,便合阿瑟以一个幽灵的身份一起偷偷跑回了人间。他用意念力与他的姐姐道歉,当他回到学校时。他以为班上的同学会记念他,后来他发现世界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运转。在这一趟路途中,哈里学会了宽容与爱。
其实,我们和哈里一样都俱怕死亡,但哈里没得回避。死亡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可贵。让我们一起来珍惜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