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孙悟空在我们村里》我知道了有两位孙悟空,他们同时在我们村子里。
从文章中让我体会到爷爷的书很神奇,每到晚上孙悟空和他的师父,师兄们都来找爷爷,让爷爷陪他们一起玩。爷爷很爱书写和读书,如果别人写的不好,爷爷就会大笑起来,当时我看到爷爷的这些事情我感到很惊奇,同时我又对这些事情产生了好奇心,从书中让我懂得了这些事情,而且我还知道了猪八戒很爱猜疑,总觉得自己身边有妖精,孙悟空不仅尊敬老人,而且也关心他人。
读了《孙悟空在我们村里》我要向爷爷学习他这种爱读书,爱写作的精神,向孙悟空学习他这种尊老爱幼的精神!
多读好书,助人成长,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