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自己读书,每次学生读书,我都会有许多企业不同的情绪以及流出,有时像泉水潺潺不断流动,有时像大江奔涌而出,有时我们又像在心里打翻了个五味瓶,酸甜苦辣都尝试了个遍……
我记得在上小学二年级,就像大多数是理解这意味着什么,我有一个最喜欢的书 - “天地一沙鸥”。读一本书,我才意识到,快乐浓浓。愉悦的心情在我身边,乔纳森多么勇敢,多么强大啊!它不能吃,别听你妈一直试图劝阻飞行技能,最后是飞行速度可以降低到几乎接地,也可以探索各种飞行技能。当我写,因为我看到乔纳森被流放到实践飞行,我是异常愤怒,为什么?为什么?乔纳森何罪?它只是人们不希望家人鲜活的生命,它想有精神追求的更高的水平。愤怒之后是深深的悲哀。为什么海鸥老人的眼光是如此短视?他们为什么这么保守?所以,我们不接受不同的想法海鸥?
最终,勇敢的乔纳森不惧困难阻碍,一次次不断突破发展自我,领悟到了飞行的真谛,又一次飞回自己族群,去爱当初我们反对它的同胞们。
乔纳森以曲折的经历和它的坚强让我在书中体验生活的五味,读书,让我一次又一次沉浸在欢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