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参考: 《课堂内外》读后感作文250字
我最喜欢的书就是《课堂内外》,它是一本杂志。
《课堂内外》共有6个不同的板块,分别是:《童话城堡》、《趣味百科》、《小作家再线》、《幻想大接力》、《创新小博士》和《欢乐大转盘》。
在《课堂内外》里,我能学到许多知识,就像在看一本百科全书。比如,以前我以为早晨的空气最好,看了《课堂内外》才知道早晨的空气最不好,晨练也对身体最不利。因为植物夜里吸入氧气,呼出二氧化碳,早晨有阳光了,植物才能进行光合作用,直到中午空气中的氧气才渐渐变多,所以最佳锻炼时间是10点到16点,我们的体育课也正好在这个时间上。
通过《课堂内外》,我还能读到童话故事,学会做有趣的实验,懂得很多科学道理,写作水平也得到提高……
总之,我最喜欢《课堂内外》,对它可以说是百看不厌。
热门读后感: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标准示范)
在读了《马小跳之开甲壳虫车的女校》后,我的感触很大。
里面,马小跳在返校日前夕,因睡不着,而把电话拿起打给三个好友:毛超、张达、唐飞。告诉他们说,明天早上八点钟在老地方见面。毛超和张达稀里糊涂地答应了,只有唐飞明天早上返校的时间是九点钟,我们八点五十到那里时间不就差不多吗?马小跳只好骗唐飞说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布,而唐飞也只好作罢了。第二天,他们在老地方集合时,为了帮助一位女士,把她的甲壳虫车推到加油站而迟到了,然而他们的班主任——秦老师却坚决的不相信。后来,马小跳他们才知道,他们帮助的女士竟然是来接替老校长的欧阳雪校长,而欧阳雪校长上任后,她改变了作息时间,——上午九点钟上学,当有记者采访她时,她说,“现在学生很多都缺乏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让学生重拾童年的友情。”对这个回答,在电视台播出后,很多家长为此都很不明白。
有趣的是,表示理解的家长都是一些高学历或成功人士。从中,我明白了我们一定要珍惜友情和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