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我读了一本书名叫《松饼屋的异想世界》,这里面讲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的故事,那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在一个大风大雨的夜晚,可爱的小樱,她的爸爸和妈妈忽然全部消失在海上,镇上的人们一个一个的都告诉可爱的小樱,她的父母不会回来了,可怜的小樱就是不相信,她坚信她的爸爸,妈妈一定会回来,爸爸妈妈这么爱她,不会丢下她一个人生活的。她和她的舅舅,还有包泽小姐,在松饼屋认真又仔细的做出了又可口又美味的牛排,炸鱼和松饼,桌子上面到处都是食物,最后她和她的爸爸妈妈终于团聚了。
这个故事我非常感动,让我知道小樱不怕困难,不放弃,不气馁,在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自己也能坚强的生活着。我家也是我一个孩子,到爸爸妈妈都上班的时候,我却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爸爸妈妈有的时候非常忙,我们也得多帮帮他们,不要让他们太生气哦!
我就非常的爱他们,不要在调皮捣蛋了。
爸爸妈妈永远都会爱着你的,在离开你,也会回来看你的,所以不用担心他们不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