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精选: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书笔记.doc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中的“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做过许多有趣的事情,例如:小姐姐给我理发;为帮助穷人把新衣服送人;为装鬼把床单挖了两个窟窿;在电闪雷鸣的夜晚为防备强盗用满满一桶水挂在房门上,最后倒了爸爸一身水;为成立跳蚤马戏团,四处收集跳蚤……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有许多奇怪的想法,也做出了许多奇怪的事情,闹出了许多笑话,故事都特别的有趣,我读着读着情不自禁会笑出声来。
但从有趣的故事中也学到了许多的道理,我要学习书中的“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学习她们爱动脑筋,喜欢思考,大胆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实验的做法。学习她们善良的一面,热心帮助别人,充满爱心。同时,也要吸取教训,不能像她们那样不管后果,甚至有时将自己至于不安全的环境中,给老师和家长增添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