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拉小魔仙》,我看了许多遍,还是百看不厌。因为它演得很真、很好看,看了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巴拉拉小魔仙里,主要讲了魔仙小蓝来到人间,捉拿偷走魔仙彩石的小月。小月得知小蓝来,便与小蓝展开对战。是什么,是这两个好朋友变成仇人?原来,魔仙女王要选择魔仙守护者,小月当时的魔法比小蓝强,照道理,女王应该选择小月,可是,女王选择了小蓝,因为女王觉得,小蓝更有爱心一点。这是小月启发了叛变,练习了黑魔法,成为了强劲的黑魔仙。但是,天无绝人之路,小蓝来到人间,遇上了两个非常有爱心的女孩儿:凌美琪、凌美雪,教了他们魔法。虽然小蓝多了两个小助手,但是,小月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也培养了小黑魔仙严莉莉,他们就此展开对战。没想到,一个神秘男人出现了,女王说,他是自己的儿子,因为恨女王,偷偷溜到人间。
经过两年的苦战,小蓝、凌美琪姐妹和神秘男人游乐终于打败了孕育黑魔法的黑暗之神古娜拉。
我对这个动画片感受非常深,一句巴拉拉能量可以出现多少奇妙的事情啊!
我多么想做一个懂魔法的小魔仙啊!即使得不到所有魔仙都不会变老的本能,即使得不到魔法,帮助有困难的人把困难解决,也是很快乐的呀!
巴拉拉小魔仙,因为有你,使我走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