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看《柳林风声》这本书!
这里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童话在美丽的柳树林里,有四种可爱的动物,它们是:善良勇敢的河鼠,稳重成熟的獾,可爱好奇的鼹鼠,无法控制自己的蟾蜍。
蛤蟆父母很有钱。父母一死,他就发财了!它总是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这是浪费。后来,它失去了自己的家。蛤蟆特别自以为是!在三个好朋友的帮助下,它不仅改掉了浪费的习惯,还归还了财产!从那以后,他们的四个好朋友幸福地生活在柳林里,每天都很开心!
我觉得蛤蟆真是个快乐的家伙!好朋友是如此重要,以至于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他们可以帮助你,他们也可以帮助你改掉坏习惯。以后,我会向鼹鼠、獾和老鼠学习,热情地帮助别人。让我的朋友越来越多,让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