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分享]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
暑假里,我读了香草不是笨小孩,知道了香草不是笨小孩,而是聪明自信的孩子,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她教会了我学会用眼睛看事物,不懂就问,才能发现事情的真相。
学会帮助别人,尊敬父母,遇到别人有困难我们要发挥同舟共济的精神伸出双手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遇到困难,要乐观地面对困难,学会寻找快乐和传递快乐,把生活中的美和乐趣。多跟别人分享,心灵的快乐才是最大的快乐和满足。
对未来充满幻想,但首先要多学习知识,多做有益的事情。
多发现身边好人好事,勇敢地坚持自己的立场别人才会对你尊敬。
要有成人之美的心,不能有贪念,要做一个聪明诚实的孩子,有付出才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