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如今,地球妈妈已经没有以往的生机了!为什么?就是因为人们!
读了《小草和大树》这篇文章,我深有感悟,是呀!人们到处扔垃圾,还有工厂里排出来的污水流到哪里那里就遭殃,小河里的鱼全都死了,工厂上的烟囱,不停的向空中喷烟吐雾,污染了大气,树林中,伐木工人砍下一棵又一颗的大树,绿色逐渐减少,黄色快速蔓延,不少动物失去了家。
地球妈妈愤怒了!她掀起滔天的巨浪,淹没人们的家,她刮出强劲的风,沙尘暴来了!她引出了泥石流,使河流决口,改道……,但是,人们丝毫没有动摇,仍然是我行我素。但是我相信懂得保护环境的人也不少。他们会种出防风林,他们会将沙漠变成绿州他们会停止污水、烟雾的排放,会使我们的地球重拾生机,让绿色随处不在!
我期待着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