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书心得] 《柳林风声》读后感其二
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一片神秘而又美丽的柳林,微风吹动了柳树的梢,飒飒的风声就在耳边回畔。
他们,一群个性鲜明又可爱的小动物,在这婀娜多姿的柳林里上演了一场场妙趣横生的动人生活故事,最打动人的就是那萦绕在柳林里的友谊与温情。
胆小又爱冒险的鼹鼠、热情又浪漫的河鼠、睿智侠义的獾先生、敦厚老实的水獭,和虚荣而喜欢吹牛的蛤蟆时常回荡在我的脑海里。
他们一起生活在河岸与大森林里。
它描绘了大自然四季变化的迷人景色,萌动的春天,生机勃勃的夏天,感伤的秋天,恬静的冬天。通过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生动形
象地展现了森林中各种动物发生的点点滴滴。
这本书想告诉我们的有很多,告诉了我们友情的力量是伟大的,是可以挽救一切的;告诉了我们,要学会珍惜,不能白白的放弃,因为友谊是十分宝贵的,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告诉了我们要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推荐读后感] 《波西杰克逊》读书心得(篇二)
这个寒假,我读了一本书,叫《波西·杰克逊与迷宫之战》,觉得很有意思。
当我读到“听我说,我去引开他们的注意力,你趁机溜出去,让机械蜘蛛带路回去找赫菲斯托斯,把这里情况详细的告诉他。”不得不佩服波西的勇敢:他为了让安娜贝斯去找火匠之神赫菲斯托斯自己一个人来抵挡塔利金族魔兽的进攻,让我不得不佩服他。
我的目光又转移到了半羊人格洛弗和独眼巨人泰森身上,他们正在努力地寻找潘神,如果找不潘神的话,格洛弗的搜寻者执照将被吊销,以后要永远被关在半羊人营地里了……
当我读到最后混血者们与克洛诺斯的泰坦魔兽大军在进行殊死搏斗的时候,我的心情很紧张,如果打输了,混血大本营将不复存在,克洛诺斯将统治天下。正当紧要关头,格洛弗发出了恐惧之音,吓退了魔兽,取的了胜利!
波西的经历让我想到了我们学习上的困难:题目做不出来了,就嚷着让爸爸妈妈来告诉自己答案,自己都不思考一下这道题怎么做。在学习中,我们应该像波西一样勇敢,在生活中,我们更应该像波西一样勇敢!
看完这本书后,我很想学波西喊一声:“以父亲,海神波塞冬之名,赐予我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