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的工作读后感菁选
这篇文章将全方位分析和探究“一夜的工作读后感菁选”的各个方面,请阅读后分享你的朋友。读后感是我们和作者交流的通道,在阅读完作者写的作品后,我相信很多读者的内心是难以平静的。 记得把读书的主旨写进读后感里,这样能表达出读书的心得。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读完了一夜的工作这篇文章,周总理的生活是那么的简朴,只有两把小转椅,一个小的写字台。深夜了周总理,在审阅一个一尺来高的文件,是那么的认真。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有时候读完一句话,就在字的后面画上一个小圆圈,周总理是那么的认真啊/他不是看看就算了而是认真的审阅。天快亮了,我不小心,把小转椅给带歪了,而周总理却认真的把小转椅扶正,周总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那么认真,周总理说要睡觉了,下午还有一个会议所以去睡觉了,我想周总理还能在睡几个小时呀!
周总理他虽然是总理但是他做的是人民,他想到的是人民,是中国惟独没有想到自己,我真想,对全中国,全世界的人高喊,我看见了我们的总理他是那么的认真,那么的朴素,好像全世界得人都听见了我说的话,那个国家还有这样认真朴素的总理呢\只有周总理。
周恩来是全中国的好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