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大家肯定都读了几本好书,我也不例外。
但这本《洋葱头历险记》是我最青睐也是我最喜欢看的书。书中主要讲的是:老洋葱无意中踩了柠檬王一脚,却被关进了大牢。洋葱头来探望爸爸时,爸爸告诉他,这里关的全是好人。于是,洋葱头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救出这些人们!但很不幸,洋葱头也被关了进去。在鼹鼠朋友的帮助下,洋葱头和狱友们终于获救。柠檬兵也纷纷放下了武器投降了。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推翻了柠檬王的统治,获得了自由。
读完后,这篇想象丰富,童趣盎然的童话,让我读了一遍又一遍。每一次,我都会为洋葱头的机智和勇敢而鼓掌。洋葱头用单的和敌人周旋,机制的与敌人作斗争。真是”智勇双全“啊。
不像我,见个蚂蚁就好像是见个老虎、狮子似的,哇哇乱叫。以后我也要勇敢一点。
这的确是一本值得你看的书,希望你看后能收获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