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笑猫日记----云朵上的学校》。这本书主要的人物有:小白、蜜儿(小白的女主人)、花脸兽、仙鹤、笑猫、球球老老鼠,这本书是一天一天的。每一天的前面都有时间、天气和心情。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兴趣呀,让我来给你讲一讲主要内容吧。
一天,笑猫和球球老老鼠,来到了笑猫的朋友小白的女主人开在纯白的云朵上的学校,这个学校是很神奇的,那里有仙鹤和吃花的花脸兽,笑猫他们跟他们一起游玩。并跟这这上面的孩子一起上课。以前这些孩子是不快乐的,但是他们来到这时,跟着花脸兽和仙鹤一起快乐的游玩时,变得快乐了。他们还在快乐中学会了很多知识。
虽然现在没有建在云朵上的学校,不过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