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我想有颗星星》这个故事,故事中讲了一个叫卡梅利多的小鸡,它很想要一颗星星,有一天,它看见一颗星星从天而降,当它捡到的时候才知道那是一颗海星,它的好朋友贝里奥带着它去找天文学家,它们从望远镜里看到了星星,感觉星星离它们很近,好想伸手去摸一摸啊,可是天文学家说:那要等到小鸡也能长出牙齿吧,后来有一个大火球落在了院子里,原来是一群绿色的小鸡,它们还长着奇怪的牙齿,贝里奥和卡梅利多认识了一个小绿鸡叫塞勒斯特,它们成为了好朋友,卡梅利多送给了小绿鸡一颗海星,小绿鸡也送给了卡梅利多一块金星上的碎片,卡梅利多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读完这个故事后,我要向卡梅利多学习,虽然被别人嘲笑,也不放弃自己的理想,最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