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读课文,我感受到同学们在这所学校学习、生活得非常幸福、快乐。
这所民族小学虽然古老却很美丽,同学们非常喜欢他们的学校,喜欢他们的老师、同学,还有哪些可爱的动物和学校的一草一木;同学们学习都非常刻苦、认真,他们的学习态度连那些动物、植物都被感动了,不忍心打扰他们,而且还想跟着一起学习;下课了,同学们在一起玩儿的非常开心,那种快乐、友爱的气氛感染了大家,也招来了很多小动物。
我喜欢这所学校,喜欢那座古老的铜钟、高高的大青树、还有轻轻摇动着的凤尾竹,喜欢老师和同学们友爱相处的气氛,喜欢和大家一起刻苦的读书、快乐的游戏。我那么向往,我真想加入这个集体,跟大家一起享受这些幸福、快乐!
我喜欢这所民族小学,因为那自然环境非常好,有古老的铜钟,摇摇晃晃的挂在大青树粗壮的枝干上,还有小鸟、蝴蝶、猴子和山狸等一大群动物当朋友,茂盛的植物使空气十分清新。所以我喜欢这所民族小学。
我喜欢这所民族小学,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儿有许多少数民族学生,会有许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民族服装、语言和习惯,那一定很有趣。因为前两大原因,所以我喜欢民族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