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后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讲的是狐狸一家和三个农场主的故事。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你所能遇到的最卑鄙、最小气的人,他们憎恨狐狸先生,总是嫌狐狸先生偷他们的鸡、鸭、火鸡,于是他们三个想尽办法想抓住狐狸,可是总是被聪明的狐狸先生躲过去。最后,他们三个决定把狐狸先生全家除掉。
于是,在一个晚上,这三个人拿着枪,阴险的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他们把狐狸先生的尾巴打断了。狐狸先生逃到洞里去以后,他们又用铁锹、挖掘机想把狐狸一家挖出来。但是聪明的狐狸先生自有对付他们的妙计。于是,一场智慧和力量的较量开始了。狐狸先生、狐狸太太和四个小狐狸使劲的挖地道逃跑。三个农场主抓不住他们又想饿死他们。可是聪明的狐狸先生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和小狐狸朝着一个特殊的方向挖地道,他们挖到博吉斯的一号鸡舍,拿了博吉斯的鸡、邦斯的鸭、比恩的苹果酒。他们还邀请了客人獾、鼹鼠、兔子、鼬鼠开了一个盛大的宴会。
就这样,三个人不仅没有抓住狐狸先生一家,却让狐狸一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他们和许多小动物要建造一座地下的小村庄,里面有街道,街道两旁是房屋,每个小动物都有自己的房子。他们每天要像国王一样吃饭。
同学们,狐狸先生聪明吗?我们也应该像狐狸先生那样,遇到问题要动脑筋,就会想出好的办法来。
[读后感借鉴] 关于感恩的心读后感(推荐一篇)
《感恩的心》这本书里说:母亲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经历了很多磨难,每次的失败,母亲陪着我们难过,每一次的成功母亲陪着我们开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是啊,世界上对自己好的就是亲人了,所以我 要感谢我的妈妈。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生病,妈妈经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有一题天晚上,天气很冷,我又发烧了,爸爸不在家,妈妈这啊背着我去看医生,风呼呼的刮着,雨轻轻的下着,路上,妈妈一步又一步艰难的走着,已经走了几四米了,我倔强的要从妈妈背上下来,可妈妈始终都不肯,就这样,我在妈妈背上,手拿着伞,妈妈硬是让后我把散往里安,到了医院,我身上是干的,可妈妈身上却是湿漉漉的,夜静静的,医院里也是静悄悄的,鞍马们拉着我在医院挂号,走到了小儿科,医生还在值班,看着我们来了,便急忙让我们坐下,问了问情况,便给我们开了要但,妈妈又去令了药,给了护士阿姨,过了一会,药陪出来了,为我打上了针,妈妈又陪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回到家后,她才去睡了一会,看着妈妈疲劳的样子,我是心,既温暖又感到愧疚。
妈妈,给了我无私的爱,给了我们生命,没有她就没有我,她用她全部的心血培养我,照顾我,如今,我上初中了,有了一定的自立能力,也能帮妈妈做些家务,让她也多休息一会,少疲劳一会,看着每天上学放学接我的妈妈,我真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我多么希望自己能一夜长大,帮助她做些家务,每当我这么跟同说话的时候,她总是微微一笑,我知道,妈妈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我能考好,能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我会实现她这个愿望的!
走入学校的大门,开始了新的知识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难题。比如,我们学校英语考试,我本以为能够考好的,可是却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91分,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家的时候,父母没有批评我,也没有安慰我,只是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好好考就行了。但是说这句话时的语气是沉重的。于是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绩,为父母争口气,果然,第二次考试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学习的帮助!
当我放学回来,打开电视,吃着零食,享受着青春的美好。仔细一想,这一切不都是父母赐给我的吗?这是,妈妈在做饭,爸爸在洗菜。父母现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我吗?我真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记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是啊,父母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没有他们,怎么能有我这样性格开朗的阳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说:感谢父母!
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爱戴,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母亲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宗教是最崇尚感恩的。他们感谢天神,感谢主。当然,我们感谢的,远比他们要多很多。
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你生命,抚养你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给你知识,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
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
感恩是乐观。感谢困难,感谢挫折,不是乐观么?感谢对手,感谢敌人,不是乐观么?对于我们不甚喜欢的一些人和事物,尽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对我们的利处,从而去感谢它,不是乐观么?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心态。
感恩是礼貌。有人帮助了我们,我们随口说声谢谢,可能会给对方心里带来一股暖流。有人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感谢他,他可能会更加多的帮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是有礼貌,是知恩图报。所以,感恩,是一种有礼貌的品质。
感恩是画笔。学会感恩,生活将变得无比精彩。感恩描绘着生活,将生活中大块的写意,挥洒得酣畅淋漓;将生活中清淡的山水,点缀得清秀飘逸;将生活中细致的工笔,描绘得细腻精美。所以,感恩,是一种多样的艺术。
常说:三有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