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D63.coM
今天,我读了《波普先生的企鹅》这本有趣的书,我对这本书有许多感想与评论呢!
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总是想要去极地探险的油漆匠波普先生和他们一家。有一天,收到了一只企鹅,这只企鹅后来和另一只企鹅生下了10个小宝宝,然而,因为钱不够,波普先生让这些企鹅去剧院演出,受到了观众的追捧。最后,波普先生与他的企鹅一起去南极的故事。
故事中的波普先生是一个乐观向上、恢谐幽默的人。他的奇怪想法给一家人带来了欢乐,但也有一点小忧愁。我看了这个故事后,觉得只要坚持梦想就会实现——波普先生最后不也到南极去了吗!
故事中的企鹅---库克上校是一只整天嘻嘻哈哈、不知忧愁、放荡不羁的企鹅。其实这样说不对。波普先生家所有的企鹅都是这样。我好希望我有一史企鹅呀!
故事中的波普太太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家庭主妇。不过她的缺点就是太唠唠叨叨和大惊小怪。其实她也对企鹅很好,但对企鹅做的种种怪事而骂它们。
我非常希望波普行先生能把企鹅带到我家来玩!欢迎你们,可爱的企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