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位老诗人救了一个顽皮的孩子,却反过来在老实人的心中射了一箭的事。老实人把这件事告诉了别人,说他是个顽皮的孩子,到处捣蛋。后来事实证明,他确实是个顽皮的孩子。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也有许多这样的例子如:
不关心父母,惹父母生气,天天骂父母等 。下面我就告诉大家一件事吧
有一次,我去大大家还没有进屋,只是站在门口就听键不知是谁在骂谁,我一进屋,屋里立即安静了下来,我看见大大大娘手里每人都拿一把扫把,我又看了看奶奶,奶奶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因为奶奶从小对我特别好,
比我亲奶奶还亲,所以我不顾一切地一边跑向奶奶的怀里,一边哭了起来。大大和大娘天天打骂奶奶。
我们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父母孝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