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水孩子》这本书,我觉得汤姆是个善良、调皮的孩子。他上辈子是扫烟囱的孩子,下辈子是水孩子。下辈子比上辈子要好一些。
我真想不到汤姆能跑那么远。要是我几年都跑不到。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因为汤姆后来死去了。不过后来他被仙女们变成了水孩子,在海里探险,碰到了很多事情,也学会了很多东西,他真的很坚强。虽然他的老板对他很不好,尽管困难重重,但是他还是去救他的老板。他成为了一个宽宏大量的人。我很喜欢他这种品质。
这本书太厚了,有的地方我还没有读明白。但是我感觉它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要是他在人类世界没有那么多苦难就好了,而不是成为水孩子以后生活才好起来。
《水孩子》这本书将的是,在英国的城镇里着一个叫汤姆的贫困的小男孩。他每天跟着凶恶的师傅打扫烟囱为生,还要受尽师傅的虐待。有一天,一位仙女见他十分可怜,就救了他,把他变成了一个水孩子。汤姆在小河里变得很干净,还交了许多朋友,长了好多见识。最后,汤姆还经历了一次惊险的旅行,把被关在监狱的师傅救了出来。
读过《水孩子》这本书以后,我觉得汤姆是一个勤劳,勇敢,善良的好孩子,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