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名叫《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里有一个叫金铃的小女孩,11岁,上六年级。她很胖,但是很可爱,别人看见了都会忍不住上去揪她一把,用金铃的话说就是“都快揪出老茧来了”。就这样,金铃跟街上的人都认识了。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们讲讲关于金铃的故事吧!
金铃的数学成绩很不好,常常考七十多分、八十多分。看,金铃这次考的成绩是八十多分,她们的数学老师还叫回家签字呢!这次,金铃没有给妈妈签字,因为她觉得自己考得很不好。到了第二天早上,金铃由于试卷没给妈妈签字,很不开心。到了学校,金铃知道她的同桌尚海也没签字。尚海鬼鬼祟祟地把其它试卷上的签字粘在了试卷上,金铃看见了就问他在干什么。尚海不告诉金铃。金铃就对他说:“你不告诉我,以后就别想再跟我说话了。”这招很灵,尚海马上就把方法告诉了金铃。金铃听完说:“这不是报纸上的吗?人家觉得好玩才拍下来的。”尚海让金铃试一试。于是,金铃也把那个方法试了一试。“这方法很管用呀!”金铃说道。交试卷的时候,金铃和尚海把试卷放到了一起。数学老师看他们的试卷是同样的地方破了,就用手指一抠,数学老师见是报纸上的那一招,就去告诉了金铃的班主任邢老师。邢老师知道了就把金铃的妈妈喊了过来,金铃妈妈知道了这件事情后很生气,就把金铃带回了家。回到家,妈妈气得不理金铃。金铃就冲了一杯茶给妈妈喝。妈妈说:“烫死你。”“烫死拉倒。”金铃哭着说。妈妈把茶杯接过来一看,金铃的小手通红……你们说,金铃是不是让人哭笑不得呢?
如果你们想更了解金铃,就可以看《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