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三娃翻开第一页就特别的有意思,图片上画的是一些羊,还有三娃和他的朋友。
尤其是文字的第一页,那些写景的句子真是太好,我有时候也把它用进我的写话里。第一次都写了他们一直在丢羊,也写了他们那里风景特别好。
三娃真是太勇敢了,他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也在帮助自己。因为三娃给花仙子修建了她的家园,花仙子也在帮助三娃,三娃不怕困难,一直去找了偷羊的蛇精,他用花仙子给自己的种子打败了蛇精,同时自己也没有受伤,他还用花仙子的种子复活了那些被吃了的羊,自从那以后杨家洼的羊再也没有丢过。我们一样学习三娃,不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