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海底两万里》读后感分享
五彩斑澜的珊瑚丛,目不暇接的海底生物,奇形怪状的贝壳这就是海,这就是一个崭新的天地。
这本书讲述了科学家阿龙纳斯与同伴尼摩船长的带领下在海底畅游的故事,在经历无数次的困难之后,阿龙纳斯终于结束了旅游。
窗外,满目青翠,再次打开了书的扉页,禁不住感叹船员们的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或许,失败与挫折会让他们疲惫,但他们有不屈的信念产;或许,生死与离别会让他们悲痛,但他们有前进的信心。或许,世界的残酷会让他们愤愤不平,但他们有顽强的意志。
如今,生活在作文蜜罐温床里我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甚至有些人连什么是吃苦都不知道。然而这些人步入社会却不堪一击,经不起生活的考验。
这让我想起了澳大利亚人一直实施的再富也要穷孩子计划。澳大利亚算得上是发达国家,而他们却刻意让孩子从小摔摔打打,以便成为社会上的强者。
《海底两万里》中,船员们永不放弃,英勇顽强的精神,使他们一次次在困境中脱险而出,而我们,在挫折面前也应坚持努力,总会尝到胜利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