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刚养了一条娃娃鱼,它的样子长的很像蜥蜴
娃娃鱼的正面是黑棕色的,而娃娃鱼的背部却是不同的,背部的颜色有朱红、灰和褐
色。像砖快一样,错杂的填着娃娃鱼的背部。大鲵用肺呼吸,但每隔一段时间,它就会跳出水面呼吸,然后迅速潜入水中。
大鲵的四肢又短又胖,前肢有四个手指,后肢有五个脚趾。两指长短不一。
我这条娃娃鱼它十分活泼好动,它就是爱爬,它以为自己的四肢能跟爬山虎的吸盘相提并论,每次他往上爬,总会摔下来。不过它能从矮的瓶子里往外爬,它之所以往外爬成功,那是因为它的尾巴。娃娃鱼在水里很容易捉到,因为它的皮肤跟泥鳅的皮肤比起来太不光滑了,它在没水的地方呆久了皮肤就会变的粘粘的,回到水里时皮肤就不粘了。
它活泼好动的性格也给自己带来了麻烦。我把娃娃鱼买来的第二天早上,我到阳台上的生态瓶里去找娃娃鱼,发现它不见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我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爸爸妈妈,我们大家一起寻找娃娃鱼的踪影。最终,爸爸在一堆大理石里找到了它,那时娃娃鱼已奄奄一息了,爸爸迅速用手将它拿起,放入生态瓶里,并用手指头敲打它的身体背部,过了一会,娃娃鱼慢慢苏醒过来,随后就在生态瓶里活蹦乱跳了。
娃娃鱼的生命力真强啊!
下雪了,美丽的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给大地披上了新的银装。
可爱的小雪花落在了窗框上、栅栏里、房檐上,到处都被它们盖上了棉被,它们觉得还不够,又拿着白色染色桶飞到了天上,把本来是一块蓝宝石般的天空染成了白色,一切都变得银装素裹,变成了白色的世界。
它们已经完成了任务,但仍然鲁莽。有六边形、五边形和小花。它们很可爱。小仙女像这样撒花瓣。雪越来越大了。小雪花飞到每个角落,一个个变成了小雪堆。
雪停了,一个个小朋友出来堆雪人,打雪仗,还有一些大人出来锄雪,锄一会就难免打个寒战,我看看窗框上的小雪花,不禁哭笑不得:你虽然很可爱,但是会使温度下降,我们会很冷的!小雪花似乎明白了。风姐来了,她摇摇身子,好像在对我说:
呵呵,我不是故意的,是成心的!说完就飞走了,我在一旁更加哭笑不得。
我家养了一只小黄狗,名叫‘金豆’。
它有一对折起来的耳朵,耳尖成三角形一样折下,两颗像玻璃球似的眼睛,小小的黑鼻子,扎了两个小孔,大大的嘴巴,闭上时,就会看见下巴和嘴连成一片黑乎乎的,脖子这一年被铁链勒瘦了,四肢还是粗壮有力,尾巴如同一条天尾鞭,时不时地摇甩着,又仿佛是数学中的9!
今天,我早餐吃不完,就把剩下的面条倒在了旺财面前的地上,旺财一看见吃的,眼睛发光,就跑了过来,扑到面条上面,地上的面条就犹如一条条小虫,被狗一条条地吃个精光,狗还用舌头仔细地舔干净那些美味的汤,真贪吃!
旺财真是一只又可爱又贪吃的小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