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刷两遍,太上头了。
一开始,她是他的掌中之物,
到后来,他是她的掌中之物。
自强坚韧有脑子女主痴情人渣男主的设定,正中我下怀,好久没看到这么合我心意的言情了,我太爱了,无比期待影视化,拜托一定给我拍好啊,拜托拜托!
我太喜欢何妍了,这篇就是来夸女主的。妍妍堪称当代保尔柯察金,想知道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吗?问她。人美条顺,双商一流,三观无敌正,内心超强大,能伪装做戏也能豁得出去,前期被虐的死去活来她硬是顽强地抗住了,后期局势反转她对复仇也没丝毫放弃心软。她能在光明时相信并坚持正直善良,身处地狱时也能始终保持对罪恶之徒的绝不手软、对无辜之人的仁善宽容,她用行动证明“善恶从来有分,好人就是好人,坏人就是坏人。一切的身不由己、迫不得已不过是你做出选择后的借口,无论什么时候,理由再多也不是去做坏事的开脱。”特别是到后期男主开启舔狗模式,她仍然能坚定心志,毫不动摇,自始至终没爱过男主,牛逼,无敌,我太佩服了。
傅狗,这个违反了半本刑法的男人,这个死一万次仍不足惜的人渣,我只能说他是一个集齐卑鄙无耻残暴毫无人性毫无道德的大变态,该死的是,这个人一边让你大喊着“傅狗必死”,一边又会因为他的最后结局而感到心碎。不行不行,再次强调,傅狗必须死!!!
最终,何妍从地狱中重生,虽千疮百孔,但总算回归光明。愿妍妍一生平安顺遂,再无阴霾。